close
今天去看了不關我事的新生盃女籃比賽

雖然不關我事

可是看到那些見或[請用發音識別](中文系)的打法實在是太dirty了

看了我都忍不住要衝上去打人了(所以我不適合打籃球)

一直撞傷人

還派4個男的上場打球

學妹們真是辛苦你們了

越看越生氣

男籃...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對籃球懂得不多

感覺他們打起來沒有很積極

很多球都放掉了

-----------------------------------------------------

下午真是悠閒

吃完午餐

還晃到傻子跟尤佳利家睡覺

睡到5點起床去逛街

沒想到

逛一逛...

我的聲音居然奇妙的變比較好了

太奇妙了


再來!!我還是很想打排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