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伯政+謝震廷–屋頂
安伯政–不痛
安伯政–腳踏車
安柏政–不哭
安柏政–愛你無條件
吳艾倫–I'll be fine
李宣榕+萬芳–新不了情
李宣榕–不在乎她
李宣榕–我要快樂
李宣榕–味道
李宣榕–記得
李宣榕–剪愛
李宣榕–捨得
周定緯+李宣榕–愛的正好
周定緯+李宣榕–製造浪漫
周定緯+張宇–月亮惹的禍
周定緯+楊韻禾–天生一對
周定緯+鄭智文–著魔
周定緯–Come On
周定緯–Hug
周定緯–Unchained Melody
周定緯–二十二
周定緯–你是我最愛的人
周定緯–往日情
周定緯–東風破
周定緯–春光乍洩
周定緯–秋意濃
周定緯–婚禮的祝福
周定緯–接受我
周定緯–猜不透
周定緯–愛是懷疑
林宥嘉+徐宛鈴–梁山伯與茱麗葉(完整版)
林宥嘉+徐宛鈴–梁山伯與茱麗葉(演出版)
林宥嘉+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林宥嘉+蔡政霖–拔河
林宥嘉–Blue
林宥嘉–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林宥嘉–半個月亮
林宥嘉–打開愛
林宥嘉–如果沒有你
林宥嘉–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林宥嘉–快樂
林宥嘉–我是一隻魚
林宥嘉–我愛的人
林宥嘉–走鋼索的人
林宥嘉–那些日子
林宥嘉–陌生人
林宥嘉–冤家
林宥嘉–海洋
林宥嘉–真的嗎
林宥嘉–愛
林宥嘉–懸崖
林道遠–天天
侯筱威–愛是如何傷了你我的心
徐宛鈴+趙詠華–求婚
徐宛鈴–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徐宛鈴–當你
徐宛鈴–遇上愛
徐婉鈴–你的甜蜜
徐婉鈴–話題
張涵雅–Are You Ready
梁文音–失戀無罪
許仁傑+陳亭慧–明明很愛你
許仁傑+戴愛玲–對的人
許仁傑–Forever Love
許仁傑–不如這樣
許仁傑–天上人間
許仁傑–天使忌妒的生活
許仁傑–安靜
許仁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許仁傑–我還能愛誰
許仁傑–零晨三點鐘
許仁傑–聽你聽我
陳亭慧–不能吃牛肉麵很慘
陳亭慧–娃娃大變身
陳亭慧–給姐的祝福
陳嘉琪–怎麼樣的愛
程俞倫–真的
楊宗瑋+潘裕文–馬戲團
楊宗瑋–人質
楊宗緯+徐宛鈴–心動心痛
楊宗緯+黃大煒–讓每個人都心碎
楊宗緯+劉明峰–SuperWomen
楊宗緯+潘裕文–左右為難
楊宗緯+蕭敬騰–Goodbye My Love
楊宗緯+蕭敬騰–背叛(合唱版)
楊宗緯–Goodbye My Love
楊宗緯–Love Story
楊宗緯–SuperWomen(音圓盃歌唱比賽)
楊宗緯–一了百了
楊宗緯–人質
楊宗緯–手放開(彰師大商管K比賽)
楊宗緯–可惜不是你(完整版)
楊宗緯–可惜不是你(演出版)
楊宗緯–光永亮太的歌
楊宗緯–再見我的愛人
楊宗緯–你不在
楊宗緯–你把我灌醉(2005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
楊宗緯–你把我灌醉(音圓盃歌唱比賽)
楊宗緯–你們要快樂
楊宗緯–我可以抱你嗎
楊宗緯–我們小時候
楊宗緯–我還能愛誰(2005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
楊宗緯–明天見(2004彰師大校園民歌比賽)
楊宗緯–雨天
楊宗緯–背叛(清唱版)
楊宗緯–背叛(演出版)
楊宗緯–祝我生日快樂
楊宗緯–情人節快樂
楊宗緯–旋木
楊宗緯–野百合也有春天
楊宗緯–握不住的他
楊宗緯–愛你等於愛自己
楊宗緯–新不了情
楊宗緯–零
楊宗緯–聽說愛情回來過
楊宗緯–讓每個人都心碎
劉明峰+安琪–北極雪
劉明峰+安琪–許願
劉明峰+李宣榕–再見北極雪
劉明峰+戴愛玲–千年之戀
劉明峰–用情
劉明峰–把你藏起來
劉明峰–改變
劉明峰–依戀
劉明峰–原諒
劉明峰–害怕
劉明峰–停不了思念
劉明峰–寂寞讓你更快樂
劉明峰–無盡的愛
潘裕文+袁惟仁–旋木
潘裕文+陳亭慧–手分手
潘裕文+楊宗緯–你那麼愛他
潘裕文–上弦月
潘裕文–月光
潘裕文–安全感
潘裕文–我真的受傷了
潘裕文–夜夜夜夜
潘裕文–春泥
潘裕文–留給你的窗
潘裕文–唯一
潘裕文–深海
潘裕文–愛中飛行
潘裕文–蝸牛
蔡政霖+蘇貝如–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蔡政霖–May I Love U
蔡政霖–Piano
蔡政霖–一個人
蔡政霖–不可能錯過你
蔡政霖–咖啡
蔡政霖–翅膀
盧學叡+袁唯仁–離開我
盧學叡+許仁傑–少年
盧學叡+陳美裡–今天妳要嫁給我
盧學叡+戴立威–某某某
盧學叡–末日之戀(完整版)
盧學叡–末日之戀(演出版)
盧學叡–回家
盧學叡–你不在
盧學叡–我不了解妳的明白
盧學叡–沙灘
盧學叡–刺心
盧學叡–後來才知道
盧學叡–飛機場的十點半
盧學叡–氧氣
盧學叡–望春風
盧學叡–愛很簡單(完整版)
盧學叡–愛很簡單(演出版)
蕭敬騰+小S–十分鐘的戀愛
蕭敬騰–First Love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I Still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It's My Life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One Night in 北京(民歌比賽)
蕭敬騰–一了百了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世界唯一的你
蕭敬騰–再見我的愛人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安靜
蕭敬騰–江南
蕭敬騰–你把我灌醉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妙妙妙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快樂鳥日子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征服 (民歌餐廳現場演唱)
蕭敬騰–背叛
蕭敬騰–新不了情
蕭敬騰–夢一場
蕭敬騰–親愛的你在哪裡(55咖啡廳)
蕭敬騰–霍元甲
謝震廷+張宇–趁早
謝震廷–力量
謝震廷–千年淚(完整版)
謝震廷–千年淚(演出版)
謝震廷–天天
謝震廷–只對你說
謝震廷–我可以
謝震廷–愛情樹
蘇貝如–生日快樂
蘇貝如–寧夏

很多首歌
因為沒地方放
要的請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