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快樂,要靠自己去尋找。快樂不是廉價品,不願付出相當代價的人,絕對無法獲得真正的快樂。
        每天一大早醒來,就對自己說:「我是個有價值的人,我的人生價值觀是表現在今天的工作上面。我要圓滿的過這一天,使每一分秒的時間都有其價值;我要高高興興做每一件事,把我本分中的工作做到盡善盡美;我要由我的行動中肯定自我、獲得自信。」培養快樂的心胸,是人生的重要責任。因為人不快樂,不但減低了工作的效率,而且無形中折損了個人的健康和壽命,對本身與社會來說,都是一種損失。
        西方哲人華特說得好:「生活中最大的快樂,是做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培根也說:「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其所當為。」這兩句名言值得我們深深體會。
------------------------------------------------------
以上文章是來自於諮輔組寄的信
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