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快樂

作詞:莊景雲/劉明峰 作曲:莊景雲/劉明峰 編曲:莊景雲/劉明峰 演唱:劉明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妳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喔 耶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

數星星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

我愛你你懂不懂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妳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

好聽的歌
是小姚推薦的
不過都有點悲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