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忘了帶錢包

而且還是點了餐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的

幸好聖堡的老闆娘佛心來著

讓我下次有去再付錢就好
  

晚上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找錢包

結果我找了書桌上、書桌下、和室桌上、床上、垃圾桶裡、陽台、廁所、床頭櫃裡、冰箱等地方都沒找到

想說不會是不見了吧

我全身的家當都在裡面阿
 
昨天出去小7買晚餐的時候還在

後來中午出去就找不到

想說應該也不會掉太遠
 
就跑去樓下警衛那邊問

結果警衛說他沒有撿到

又跑去樓下的小7

還是得到一樣的答案

只好失望的離開 
 
然後回到一樓的時候

警衛關心了一下我的錢包

還說:「
上次把錢包留在機車上的就是你喔」


 
忘東忘西的

讓樓下的警衛都記住我了

結果回家想要再翻箱倒櫃的找一次  


一進門就看到我的錢包

居然就在和室桌下!!!!!
 
呼~

還好沒有弄丟 

 
真是感謝協助我找錢包的警衛(雖然他值班的時候偷喝酒)

聖堡的老闆娘(明天我會去還錢的)

還有借我錢讓我吃飯的陳先生 

明天要開始還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