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有課
但是行程排的滿滿的
早上要打工~"~
一大早的真的很累人
中午去打球
太棒了
最近打球的人都很少
都不用報隊報到play n
都可以很快打到
最近的我跟排球很沒緣耶!
天天都吸球
球常常打在非手的位置
臉......
連續幾天都被球打到
實在是非常痛
今天還升級被扣球打到
並且是盃盃的扣球
喔~
那時已經1點50
都想說要走了
結果有人缺一就去貼他們
這我真的要說一下
我本來不會被打到的
我站右後 發球位
我都已經做好預備的動作要接了
眼看球就要落在我手上的那一秒鐘
突然站我旁邊的那位仁兄
也就是站後中位置的人
他...
突然把他的手伸出來
球就打到他手上在打到我臉

當下我的臉是沒有感覺的
整個是麻掉了
雖然我不想流眼淚
但是眼睛自己無法克制的流淚了
場上的人又是不認識的
也不能說什麼......

晚上的畢業家聚吃莎諾
在天母
榮總的附近
話說我到了要出發的時候才知道要吃這家
XD
在路上的時候才知道有好多家一起吃
到了10點左右才快結束
提拉米蘇很好吃
其他的我就不予置評了



 
氣氛很好的一家店
燈光很昏暗
所以我們在照相的時候搞了非常久

回家的捷運上還遇到陳梓茵
他也是剛吃完畢業家聚
聚說他們也是很多家一起吃
真是個好日子
大家都挑同一天吃

話說在捷運上也很好笑


有人說這張照片很像一個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出來?
快來猜
猜中了........






































沒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