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計算了一下
我這禮拜
居然已經翹了8堂課
大概是佔我這禮拜上課時數的1/3
我哪時變的這麼會翹課?
星期一和老師開完會之後去看了一下樂活盃
一節課就過了
星期二是這禮拜最精采的時間
1.2.6.11.12節都掰掰了
今天的9.10節
結果今天4-6點女網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旁邊兩個男網都開了
想打都不知道怎麼開始
害我翹的有點悶
只好在那偶爾練練攻擊跟休息
還看到林義傑跟校長還有一堆人經過
是健走的活動
他穿的很不運動
牛仔褲襯衫!!
跟印象中的他差蠻多的
林義傑怎麼這麼白阿!!!
他是用哪家的美白產品
真有用
中午12點練球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我本來都說要放大家假了
有兩個人腦袋破了說要練球
今天中午太陽也太大了
曬到我有點頭昏
打完球去吃黑糖ㄘㄨㄚˋ冰
黑糖ㄘㄨㄚˋ冰應該有偷工減料
我怎麼覺得我的冰不甜
6點左右人終於多了點
很好
根據統計
星期二打了6場
星期三打了2場
星期四打了2場
這個禮拜共計10場
難怪我全身都像快散掉一樣
打完球跟頭頭去逛英專路
本來只是想去買件褲子
怎麼NET這麼遠
從英專路逛下去
買了一堆東西
而且幾乎都是一開始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花了快1200元耶!!
嗚~
話說去NET的時候
我是帶著球去的
正當我認真的挑褲子時
突然發現我的球一直在動
轉頭去看發現一個小妹妹一直在玩球
問她問題也不回答
看她玩的這麼high我就不打擾她了
就讓她盡情的玩
後來他轉移注意力去玩籃子
直到我要去試穿褲子
她又跑到我們旁邊
因為我東西很多
就把球要拿給頭頭
哪知那個妹妹居然拉住球
一直說我要  給我
(我還以為他不會講話呢...)
把球交給頭頭看著
我帶著我的包包與手機一起去試穿
我把手機和包包放在試衣間裡
算是置物的地方
還蠻矮的
本來那個妹妹發現一個新玩意就是
蹲下去看試衣間的人(色小孩?)
哪知道我一出來
那個妹妹又跑過來跟頭頭搶球
我們不給他
她居然打我放在試衣間裡手機上的排球吊飾的主意
還好我腿長跑的比她快
即時拿到我手機
這妹妹真是令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