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但我跟弟都沒在家好好的陪媽
弟早早就出門去台中靜宜打大資盃了
這個大資盃
居然沒有女籃女排的比賽
全部都是男生的比賽
比賽的隊數居然比北資盃還少
太神奇了

因為明天要實習
所以下午就回淡水了
早早回來很無聊
所以我又去球場了
大概是母親節吧!
球場上的人很少
打的很爽
可是手感爆差
今天除了跟白帶還算不錯外
發球怎麼發怎麼out
(我明明肚子超餓的...)
接球怎麼接怎麼噴
(我都蹲了說...)
攻擊怎麼打怎麼不順
(完全沒有一次打到對的地方...)
真的很糟糕
打的自己很悶
感覺在球場上拖累大家了
今天跟我同隊的真是太對不起你們了
很少人的好處是可以一直打沒錯
可是就沒有人把我們換下場
打到後來超級餓
就決定打個15分就結束
但通常這種時候
都一定會deuce個幾分
最後好像打到18:20(?我忘了)
今天打球還是一直被嗆
整個球場的人都在嗆我

都怪張西西每次都提
搞的全部的人都這樣一直說我
下次打球不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