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2點多
我差不多要睡的時候
弟弟突然跑來找我
說他發燒
覺得全身發燙
想去看醫生
在家量了體溫
已經38.5度了
就陪他去國泰看醫生
結果那醫生
說要先在那掉點滴
等抽血報告出來
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1點半左右開始掉點滴
結果2點45分還沒人來做解釋
去問護士
護士叫我坐在旁邊等醫生
結果我坐在那5分鐘了吧!!
醫生還是沒解釋
另一個護士去問那醫生情況
醫生說吊完點滴就可走
可是居然完全沒來跟我說
是因為我坐的位子剛好聽到他們說話
真是不爽
等吊完點滴要回家
已經快4點了
幸好今天是12點的班
不然我會瘋掉
弟弟吊點滴的時候
我們聊了很多東西
其實從他上國中後
就很久很久沒有跟他聊天聊這麼久
能這麼心平氣和的聊天
這種感覺真好
還有不要再說對不起拉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
你也會願意陪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