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最近這兩個禮拜一堆人在問我畢業後要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幹麻

從樊老師、主任、郭老師......

我的天

我還沒想到這

他們都問我有沒有興趣往補教界發展

主任那天還問我有沒有興趣

如果有他就可以開始培訓

是上課的老師耶!!!

不是那種班導師而已

他說給我回來想想看

真的很難下決定

但是我覺得我沒膽

上台敎耶

雖然小時候曾經做過要當老師的白日夢

但補習班老師一整個就從來不曾在我的腦袋裡出現過

今天小郭老師也問說有沒有興趣走行政的

如果跟上課老師比起來

當班導師可能會比較好

可是他們的壓力感覺好像都很大

不過聽說薪水還不錯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