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這難吃的一鍋粥終於吃完了

昨天...不...應該說今天早上

為了吃這最後一口粥

而熬了一夜

(完全沒把生活美學放在心上)

看書看到早上4點半睡到7點起床

我都快要佩服我自己了

居然到現在只有在坐火車到中壢好像從鶯歌還哪吧

進入夢鄉不到半小時

今天的睡眠時間不到3小時

奇蹟似的我的精神非常的好

好詭異~@@

我明天7點半就要上班耶


今天本來想說下午直接回家睡覺(玩電腦!?)

結果因為大力說要去逛中壢

在經不起誘惑下

我也決定跟他一起去啦

跟他一起逛好棒

他都會帶我去逛一些秘密小店

不然我每次去都不知道要去哪

親一個大力

今天就買了3件衣服

拿回去給我媽&弟看

他們居然嫌棄我的衣服像國中生

我媽要我買淑女一點的衣服

媽~你想太多了

淑女一向不是我所走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