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愉快的!?)統計後

就去練球了

今天的球場出乎意料的少人

(我覺得大家都回家了拉!我也很想回家的說...)

要不是要考那該死的英語能力測驗

唉~~~~~~~~!!!!

今天練完排球

等佩ya一說散了之後

大家都跑到女籃那裡去了

我也上去打了一下籃球

發現籃球實在是複雜的運動

我一開始還不小心投錯籃框...

(打全場的太複雜了,我看到籃框就想要投球了)

還有個人說我投球很像在托球

(難道我注定只能打排球嗎!!??)

之後苹苹就說:這就是你為什麼待在女排而不在女籃的原因了~"~

呵!

因為後來實在是坐到有點無聊了

起拔跟湯湯借手套來投投壘球

我跟阿傻也跑去湊熱鬧

去投幾顆壘球乾過癮

呵!這天打了排球、籃球、壘球

比體育課還運動得多

---------------------------------------------

哈!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突然覺得是一篇白痴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