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又到囉!

這禮拜終於可以回家了

已經2個禮拜沒回家了

明天真想上完中參就翹課回家

不然每次上完英文課6點

搭公車or走克難坡→搭捷運(淡水─台北車站)→搭豪泰客運(台北─新竹【有點討厭說...最近都偷偷漲價】)→搭苗栗客運(新竹─五分碑【千萬不要懷疑,我的確是新竹人,只不過我家那裡每天只有一班新竹客運經過,而且還是早上6點多】)

每個環節都趕到了

回到家還是10點左右

回家的路好遠

每次都坐車做到快抓狂

回家是很好

不過回家代表要跟我的電腦暫時離別

而且也代表我又要看到一群小鬼了

雖然有錢賺很好

不過我還是很想待在家

春假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