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的跟307的很多人見面了

自從指考之後就沒在見過面了

今天大家也很高興的談論大學生活

很高興大家都沒變(不只是長相.還有個性)

鍾孟芸還是一樣愛打球、鍾小毛還是一樣冷&愛損我、林鈺梅還是一樣愛跟我吵架、芳妤還是一樣愛跑步、廖怡鈞還是一樣愛遲到......

陪考的人比考試的人還多(8:2)

雖然下著雨

我們還是硬要在育樂中心前面的小小騎樓下打球

呵呵!除了小毛、雅菡和芳妤沒參加系排

我們其他人幾乎都參加系排了耶!

大家都被影響了

這輩子我沒想過自己會持續打並且喜歡一種運動的

高中真的讓我改變很多

以前的我太習慣把心理的話講出來(其實我也沒什麼秘密...)

可是從鍾孟芸的版到我的無名

我已經開始會漸漸釋放出一些自己的心情與感受

但還不是全部

會慢慢改進的

喔!我該死的MSN不知怎麼了

已經好幾天都不能登入了

所以我只好開即時通

有事找我就上即時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